慢热。闷骚。怀旧。女摄。

不再联系 - 夏天Alex

有人说,回忆里的人是不能去见的,去见了,回忆就没了。

人都是会变的,爱情也好,友情也罢。

曾为了要不要去联系那个人而纠结了许久。

然而跌跌撞撞之后我发现了有关这个世界的一个真理,

那就是:也许很多事情是可以挽回的,比如金钱,比如昨天落下的单词,

但是不能挽回的事情更多,比如时光,比如我们彼此之间的感觉。


你喜欢那首温柔,里面有一句:

“没有关系,你的世界就让你拥有,不打扰是我的温柔。”

千万句想要对他说的话,不过最后变成一句:

“不打扰,是我的温柔。”


要知道,不是每个故事都有结局,或者说故事的结局根本不像我想象的那样。

大多数时候原本看起来天造地设的两个人,

突然间就宣布了分手,最后连句再见也没有。

再或者明明互相喜欢,可却又猜不透对方的一举一动,

最后还是没能在一起,直至错过彼此变成陌生人。


我突然觉得那些看起来决绝果断的人,

其实在把对方放入黑名单的时候,一定也是哭过难受过才能下定决心的吧;

那些分手后还会默默地关注对方却又不会让对方知道的人,

是有多么不舍得曾经的感情,却又不得不放弃;

那些从始至终都没让对方知道自己喜欢他的人,

也曾有那么一瞬间鼓起过勇气,最后还是输给了等待吧。

我也是经历这么些个过程才明白了这一切,

只是明白的过程也让自己承受了太多痛,

直至痛的麻木,才勇敢地走出阴霾。


我们没能在一起,

不是因为我或你不好不可爱不够聪明,

也不是我或你做错了什么,

只是因为时机不对,

只是因为我们的相遇,是为了跟对方告别而已,

只是因为我们都是这样一个别扭的人,

别扭到永远不会先开口,

别扭到可以硬是忍着不去联系对方,

别扭到永远不让自己看起来先喜欢上对方,

别扭到明明比谁都喜欢对方却认为只有不去打扰才是给对方最好的祝福。


记忆中太多太多的东西,或许只有彼此埋藏,

那份曾经的悸动才能被我们定格在那一年的回忆中,

不再联系。

如此,只能在这里祝你美好顺利,

原谅我不会再联系你。


2013.03.09

评论
热度 ( 4 )

© 旧阿姨 | Powered by LOFTER